加载中 ...
首页 > 入门 > 炒股口诀 > 正文

买入口诀之重锤坠地,后市有戏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重锤坠地形态,是指股价经过较长时间的下跌后,在低位出现了一条大阴线,紧接着收下一条向下跳空开盘,并留有跳空缺口(实体之间的缺口也可)的星行小图线(不分阴阳),就称为重锤坠地。

也就是说,该图线必须是在低位出现,而且最后的两条图线必须是由一条大阴线和一条留有缺口的小星形线组成。该形态之所以显示见底信号,是因为股价经过长期下跌后,又出现一次急跌的走势,做空能量得到了充分的释放,获利盘几乎涤荡殆尽,套牢盘该跑的早已跑了,没有出逃的,已成为铁杆多头,不会轻易割肉斩仓。重锤坠地中的星形线,是卖压减轻,股价见底的迹象,先知先觉者,往往利用这一形态,暗中收集廉价筹码,等到后市出现戏剧性上涨行情、后知后觉者踊跃进场时,先知先觉者已获利颇丰,就可落袋为安了。

股指突然带量回调,可能是庄家的洗盘,后市可能拉升。(如下图)
买入口诀之重锤坠地,后市有戏K线图解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