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入门 > 炒股口诀 > 正文

买入口诀之三棒撑地,行情见底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三棒撑地是指股价跌到低位后,出现三条并列的长下影的小实体图线。处于低位的三棒撑地形态出现后,后市多有一涨,据此操作,成功率很高。

该形态的见底原理与一针锥底和双管齐下的原理相似,主要是股价跌到某一低点后,受到多方的支持,股价被无形的手托起,但人们的心态不稳,股价稍有涨升,就涌出抛盘,迫使股价下跌,当跌到前次出现的低点附近时,又受到支撑,使股价再度拉起,在心理因素的影响下,股价三度下探,接近前两次的低点附近时,投资者再次介入,并有事不过三的经验,不再短线卖出,股价相对稳定。处在观望中的投资者,此时也看好了希望,消除了顾虑,先后杀入,终于推动了股价稳步上扬。因此,三棒撑地的见底信号,比之一针锥底和双管齐下更为可靠。

连续3次金针探底,表示市场没有杀跌空间。(如下图)
买入口诀之三棒撑地,行情见底K线图解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