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入门 > 交易指南 > 正文

每笔委托都会配一个号吗?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认购新股首先要认真仔细地读懂认购办法,现在有上网定价发行的,有向二级市场投资者发行的。如果是上网定价发行,根据现行规定认购新股时一般一个帐户只能申购一次,并且申购股数会有上限。

例如:厦门海洋实业公司发行公告上写明,“每个股票帐户只能申购一次,同一帐户的多次申购委托除第一次申购外,均视作无效申购。”“每一帐户申购上限为11000股。” 如果有股民为多得配号,想在同一个帐户上分11次分别委托1000股。这种做法是错误的,其结果只能是第一张申购单有效,其余无效。

正确的做法是:如果您想在一个帐户上认购足上限11000股的新股,则一次性打入11000股,每1000股配一个号共11个号参加抽签。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