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入门 > K线知识 > 正文

什么是K线图?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什么是K线图?

K线图是根据价格或指数在一定周期内的走势中形成的四个价位(即:开盘价,收盘价,最高价,最低价)绘制而成的一条柱状的线条,它由影线和实体组成。 K线的结构可分为上影线、下影线及中间实体三部分。

k线图结构图解:
什么是K线图

K线的结构:中间的矩形称为实体,影线在实体上方的细线叫上影线,下方的部分叫下影线。实体分阳线和阴线。

收盘价高于开盘价时,则开盘价在下收盘价在上,二者之间的长方柱用红色或空心绘出,称之为阳线;其上影线的最高点为最高价,下影线的最低点为最低价。 收盘价低于开盘价时,则开盘价在上收盘价在下,二者之间的长方柱用黑色或实心绘出,称之为阴线,其上影线的最高点为最高价,下影线的最低点为最低价。 根据K线的计算周期可将其分为日K线,周K线,月K线,年K线。

周K线,月K线常用于研判中期行情。对于短线操作者来说,众多分析软件提供的5分钟、15分钟、30分钟和60分钟K线也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了解完什么是K线图之后 ,可进一步学习如何查看K线图以及K线图怎么看。

点击观看最新的K线图的构成视频教学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