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入门 > K线知识 > 正文

K线图的起源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K线图又称蜡烛图,简称“K线”,起源于riben十八世纪德川幕府时代(1603~1867年)的米市交易市场,用来计算米价每天的涨跌走势,这就是著名的K线图最初的雏形,即K线图的起源

当时日本还没有证券市场,K线图只是用于商品市场的交易分析,比如米市,这一分析方法被日本米市的商人用来记录大米市场价格的走势和行情波动,后来由于其独到细腻的标价方式以及其简捷的操作原则,该方法被引入到证券市场及期货市场进行价格分析。

K线图的分析方法是证券投资技术分析理论的基础,经过上百年的应用与实践,该方法已经形成了一整套严密的K线分析理论,并成为目前各国股票、期货、外汇、期权等证券市场中的主要分析方法。

K线图是技术分析的基础,也是目前投资市场中最普遍的、使用最广泛的分析方法。

初入投资市场,K线图技术是最佳的入手方法,通过本站的学习教程,从简单的K线图开始成为一名投资高手。

点击观看最新的K线图的起源视频教学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