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入门 > K线知识 > 正文

中阳线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一般K线实体长度为近期K线实体长度均值的1.5-3倍的阳线,可认为是中阳线。
中阳线是K线中常见的形态,其基本形态如下图:
K线基础知识之中阳线

中阳线的基本形态表示最高价与收盘价相同(或高于收盘价),最低价与开盘价一样(或低于开盘价);上下可没有影线,也可以有影线。

中阳线在盘面上的呈现形式:
开盘后,出现买方与卖方的争夺,价格或指数在盘中上下震荡,但买方力量大于卖方,买方占有优势,价格最终上扬收盘。

中阳线代表的意义:
如果价格或指数刚开始上涨时出现中阳线,则表明多方稍占有优势,后市有继续上扬的可能,投资者可尝试性买入;如果在连续下跌过程中出现中阳线,则要当心空头的诱多行为,此时投资者应该退出观望为宜。
单个中阳线仅仅显示了主力之前积蓄力量的猛力爆发而已,不代表后市的方向,除非出现三连阳或者六连阳,在下跌走势中预示趋势有扭转的可能;在上涨过程中则为持继上涨的信号。

点击观看最新的中阳线视频教学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