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分析 > 形态分析 > 正文

K线下跌形态:三只乌鸦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黑三兵一般出现在市场见顶之后,每日的收盘均出现新低点,而每日的开盘价却在前一日的实体之内。下跌的节奏较为平和,空方在缓慢杀跌,后市有可能加速下滑。
若在上升趋势中,尤其是股价有了较大升幅之后出现黑三兵,暗示上升行情将要转为跌势,投资者应果断决策,争取在第一时间平仓离场;但如果黑三兵在下跌行情后期出现,暗示探底行情短期内将结束,并有可能转为一轮升势,投资者此时可低位建仓。

形态特征

三只乌鸦由3根连跌阴线组成,每根K线的实体较长,呈现强势的看跌态势。如果每一根阴线几乎没有上下影线,就称之为“三胎乌鸦”,表示后市下跌意义更大。三只乌鸦常常发生在重要阻力区之下,原因是上涨行情受制于重要阻力的压制,无法突破,转而掉头向下,从而演化成三只乌鸦形态。

战法

在扬升的走势中,第一个大阳线显示多头上攻力量强大,然而,第二,第三,第四日连续的阴线与前日形成三只乌鸦形态,表示行情开始疲软,并且将逐渐更趋加速下降的象征。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