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公式 > 选股公式 > 正文

出水芙蓉选股指标

2020-07-10 14:13:30 来源:股民学校

经典K线口诀里有这样一句话:出水芙蓉最可爱,穿越三条均线带。后市放量理应涨停,杀入收益定不赖。

出水芙蓉选股公式:

A1:=CROSS(C,MA(C,60)) AND C/REF(C,1)>1.05;

A2:=COUNT(A1,60)=1;

A3:=IF(C/REF(C,1)=1.1 ,0,V>REF(MA(V,5),1)*1.5);

A4:=MAX(MAX(MA(C,20),MA(C,40)),MA(C,60));

A5:=MIN(MIN(MA(C,20),MA(C,40)),MA(C,60));

A6:=A4/A5<1.1;

A7:=REF(HHV(H,20)/LLV(L,20),1)<1.25;

A1 AND A2 AND A3 AND A6 AND A7;

 

出水芙蓉选股指标市场意义:

出水芙蓉,是非常典型的大牛股启动形态之一。无论是在长期震荡盘整的低位区域,还是在牛股上升途中,出水芙蓉形态的出现大多数意味着多方主力开始新一轮的上涨,牛股的狂欢将再次拉开序幕!

出水芙蓉是最常见的底部反转形态之一,是K线与均线结合的产物,指横盘整理或下跌过程中,某天一根长阳线突破短期均线(如5日、10日、20日均线)就形成了出水芙蓉形态(如图),出水芙蓉也可以称之为“一阳穿三线”。

(一)形态特征:

1、大阳线必须一次性穿越中短期均线。

2、必须有较大的成交量配合。

3、周线系统中股价一定要位于34周均线之上,同时放量突破5周、10周均线。

具体操作过程中要注意,如果出水芙蓉形态出现之后,周线形态不好或成交量并没有有效放大,那就要保持警惕,谨防主力骗线。如后期股价跌破大阳线起始点,就要止损出局了。

芙蓉出水是K线与均线结合的产物,是指横盘整理或下跌中一根长阳线突破短期均线的系统,顾名思义这就是出水芙蓉的形态,一根大阳线上三条均线,并且均线呈多头排列,后势看张,江湖人称“一阳穿三线”。

(二)技术要点:

1、股价出在上升趋势,中线组上行。

2、股价上升一浪后进行平台整理,约1月。

3、放量大阳突破平台,放量大阳突破平台是介入点。

4、平台整理应该符合正常的波段量价关系,即上升有量下跌缩量。

5、平台整理至少有3次或2次尝试突破平台高点。

6、短线组和中线组纠缠在一起。

7、前期超跌,板块龙头。

(三)操作要点:

激进:当日突破最后一条均线压力时即可买入;

稳健:收盘后确认出水芙蓉形态形成后,第二天择机买入。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