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技巧 > 买卖技巧 > 正文

短线交易的优点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短线交易最大的优点是回报率高,因为它的操作对象是波段交易。即使股价在下跌中出现一个短暂的向上反弹行情,短线交易者也是可以进场获取短期利润的。

如图1.4所示为福成五丰日K线图。从图中可以看到,股价从8.20元附近开始进入下跌行情,如果是长线交易者,此时是不参加整个交易活动的。而短线交易者则完全可以抓住市场的反弹行情。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股价在整个下跌的过程中至少出现了三次短暂的反弹行情。尽管每次反弹的幅度并不算很大,但是对于短线交易者来说,只要抓准机会,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也是可以获得巨大经济利益的。
福成五丰日K线图
图1.4 福成五丰日K线图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