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技巧 > 买卖技巧 > 正文

上升遇到盘整,短线先离场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如果股价在一段上涨行情之后,进入了盘整行情,股价始终在一个区域内上下震荡,无论是宽幅震荡还是窄幅震荡,在此时最好的选择就是离场。因为在盘整行情之时,多空双方是激烈交战的,所以此时无法判断股价在未来是上涨还是下跌,因此离场是规避风险的最好选择。

如图1.9所示为金陵饭店日K线图。从图中可以看到,股价从6.42元附近开始上行,在上行途中出现了较长时间的盘整。而且在整个盘整的过程中,不仅时间很长,价格运行的空间也较大。此时对于短线交易者来说,已经有了将近5元的利润,因此可以先暂时离场观望了。因为在整个大盘整过程中,短线交易很难判断哪一方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当然,短线交易者也可以在盘整的过程中,买卖股票进行短线交易。
金陵饭店日K线图
图1.9金陵饭店日K线图

如图1.10所示为漳州发展日K线图。从图中可以看到,价格从4.92元开始上行,当股价运行到7元左右时,进行了长达数月之久的盘整。因此短线交易者可以在此时获利了结及时出场,因为短线交易者很难判断在盘整行情结束后,股价是否还能继续上涨,因此规避风险的最佳选择就是出场。但是与上例不同,此次盘整行情波动是比较小的,也就是说属于窄幅震荡,短线交易者很难在盘整活动中再次进行短线交易。
漳州发展日K线图
图1.10漳州发展日K线图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