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理论 > 波浪理论 > 正文

外生的力量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外生的力量可能正在触发各种人类尚未理解的循环和模式,我们并不拒绝接受这种想法。例如,多年来,一些分析人员一直怀疑太阳黑子的出现频率与股票市场指数之间有一种联系,因为电磁辐射的变化会影响人们的群体心理——包括投资者的心理。1965年,查尔斯·J·柯林斯曾发表过一篇题为“一项太阳黑子活动对股票市场影响的调查(An Inquiry into the Effect of SunsPot Activity on the Scock Market)”的文章。柯林斯说,自1871年起,大熊市通常会在太阳黑子活动超出某个水平的年份之后出现。最近,R·伯尔(R.Burr)博士在他的《生存的蓝图(Blueprint for survival)》中报告说,他已经发现了地球物理循环与行星电势变化之间的密切联系。几项研究已经指出电离子和宇宙射线在大气中的撞击变化会对人类行为造成一种影响,这种影响可能受月球和行星循环的控制。实际上,一些分析人员曾利用明显影响太阳黑子活动的行星汇聚,成功地预测了股票市场。1970年10月,《斐波纳奇季刊(The Fibonacci Quarterly)》(由美国加州的桑塔-克拉拉大学(Santa Clara University)的斐波纳奇协会(The Fibonacci Association)出版)曾发表过里德硕士(B.A.Read)的一篇文章,他是美国陆军卫星通讯署(U.S.Army Satellite Communications Agency)的一名上尉。这篇题为“太阳系中的斐波纳奇级数”(Fibonacci series in the Solar System)的论文认为,行星间的距离和周期服从斐波纳奇关系。与斐波纳奇序列数字相关联说明,股票市场行为与影响地球生命的地球之外的力量之间,可能不只是随机的联系。

然而,我们长久以来就赞同社会行为的艾略特波浪模式源自于人类的精神和情绪及其在各种社会环境中导致的行为倾向的假设。如果这些倾向因外生的力量而触发,或受外生的力量约束,那么有人将会证实这种联系。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