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理论 > 波浪理论 > 正文

波浪理论分析之功能和方式的调和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在本章开始,我们曾描述过各种波浪可能演绎出的两种功能(作用和反作用),以及它们的二种结构发展方式(驱动浪和调整浪)。现在我们已经检阅了所有类型的波浪,我们可以将它们的标识概括如下:
·作用浪的标识是1、3、5、A、C、E、W、Y和Z。
·反作用浪的标识是2、4、B、D和X。

如前所述,所有的反作用浪都以调整方式发展,而大多数作用浪以驱动方式发展。前而几个小节已讨论了哪些作用浪以调整方式发展。它们是:
·终结倾斜三角形驱动浪中的浪1、3和5,
·平台形调整浪中的浪A,
·三角形调整浪中的浪A、c和E,
·双锯齿形调整浪和双重三浪中的浪w和Y,
·三锯齿形调整浪和三重三浪中的浪Z。

因为上面列出的各个波浪在相对方向上是作用浪,但以调整方式发展,所以我们称它们是“作用调整浪”。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