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理论 > 波浪理论 > 正文

波浪理论分析之引导倾斜三角形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当倾斜三角形出现在浪5或浪c的位置时,它们呈艾略特描述的3—3—3—3—3形状。然而,最近已经有一种时常出现在推动浪的浪1位置,以及锯齿形调整浪的浪A位置的这种模式的变体。引导倾斜三角形(Lea出雌Dza印m1)的浪1和浪4独特的重叠,以及二条边界线会聚成楔形,仍然同终结倾斜三角形中一样。不过,它的子浪有所不同,呈现出5—3—5—3—5的模式。这种结构(见图1—20)符合波浪理论的精神,因为作用浪的五浪结构的于浪传递行情“持续”的信息,而终结倾斜三角形的作用浪中的三浪结构子浪有“终止”的含义。分析人员应该知道这种模式,以免将其与普通得多的波浪发展模式——如图卜8所示的一系列第一浪和第二浪——相混淆。识别这种模式的关键在于,与第三子浪的价格变化相比,第五子浪的价格变化明显缓慢。相比之下,在第一浪和第二浪的发展过程中,短期速度常常会提高,而且广泛性(Breadth,即参与运动的股票或分类指数的数量)常常会扩大。

图1—21是实际的引导倾斜三角形。这种模式最初不是由艾略特发现的,但它长期以来频繁出现,因此本书作者确信它的有效性。
波浪理论分析之引导倾斜三角形
图1—20
波浪理论分析之引导倾斜三角形
图1—21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