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理论 > 波浪理论 > 正文

波浪理论分析之驱动浪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驱动浪细分成五浪,而且总是与大一级的趋势同向运动。它们笔直向前,相对容易认出和分析解释。

在驱动浪中,浪2总是回撤不到浪1幅度的100%,而且浪4总是回撤不到浪3幅度的10晰。此外,浪3总会运动得超过浪1的终点。驱动浪的目的是产生行进,这些形成规则确保了行进的发生。

艾略特进一步发现,就价格而言,在驱动浪中,浪3常常是三个作用浪(浪1,3和5)中最长的,而且也永远不是最短的一浪。只要浪3经历了比浪1或浪5更大百分比的运动,这个规则就满足。这条规则在算术刻度上也几乎总是成立。有二种类型的驱动浪:推动浪(Impulsewave)和倾斜二角形浪(DiagonalTrianglewave)。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