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理论 > 波浪理论 > 正文

波浪理论的基本原则之基本主题的各种变体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基本主题的各种变体
如果上述基本结构就是对市场行为的完整刻划,那波浪理论就太容易应用了。然而,不知是有幸还是不幸,现实世界却没有这么简单。尽管像各个市场的循环性或人类经验这样一种想法意味着精确的重复,但是波浪的概念就允许无穷的变化.这些变化实际上显而易见。本章的其余部分会讨论市场实际是如何表现的。这电是艾略特试图描述的,而且他做得很成功。

对于基本的主题,的确存在一些特殊的变化,艾略特对此做了认真仔细的说明和图解。他还注意到这个重要的事实,即每种模式都有可以辨别的必要条件和趋向。从这些观察中,他得以为合理的波浪识别建立起大量的规则和指导方针。彻底理解这些细节,对于理解市场所能为以及市场所不能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第二章和第四章为合理的波浪分析解释介绍了许多指导方针。如果你不想成为一名市场分析人员,或是那些担心在技术细节中越陷越深,那就浏览下一段内容,然后直接跳到第三章。熟读下面对波浪理论的高度概括,应当可以确保你至少会认得后面章节中提到的这些概念和名称是波浪理论的必要成份。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