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分析 > 均线分析 > 正文

均线卖出形态:股价在20日均线遇到阻力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均线卖出形态:股价在20日均线遇到阻力K线图解
实例:平煤股份股价在2013年的下跌行情中,在3月21日和4月10日分别反弹到20日均线后遇阻下跌,说明股价此时正处于下跌行情中,未来股价还将继续下跌。

形态简介:
当股价运行在20日均线下方时,20日均线会成为股价上涨的重要阻力位。当股价上涨到这个位置时,往往会遭遇空方强烈地打压而持续下跌。

卖点:股价遇阻下跌时
当股价在20日均线遇到阻力后下跌,并逐渐脱离20日均线的区域时,说明股价未来将持续下跌,此时投资者应该尽快卖出手中的股票。
补回位:股价突破20日均线
当股价在20日均线下方整理一段时间后止跌反弹,突破了20日均线的阻力,就说明下跌行情结束,股价已经进入多方主导的上涨行情,此时投资者可以将刚刚卖出的股票买回,继续持有待涨。

操作要点:
1、当股价遇阻下跌时20日均线也持续下跌,说明股价正处于持续的下跌行情中,此时该形态的看跌信号会更加强烈。
2、股价可能一遇到阻力就马上下跌,也可能沿均线整理一段时间后才进入下跌行情。为了避免踏空后市,投资者最好等到股价完全脱离均线的阻力位、正式进入下跌行情后再卖出股票。
3、股价可能短暂地突破20日均线后,马上再回到20日均线下方,只要突破的幅度不大,投资者就可以认为20日均线的阻力位有效。
4、在实际操作时,除了20日均线外,投资者还可以使用10日均线、30日均线等作为参照指标。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