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分析 > 均线分析 > 正文

250日均线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250日均线K线图解
250日均线即250个交易日收盘价的加权平均价,把这些每天都计算出的点连接起来就构成了均线。250日均线是价格走势的牛熊线,即250均线是牛熊走势的分界线。实际操作中,250日均线经常被用在判别股票走势的牛熊转换。250日均线的趋势方向和股票价格升破或跌破250日均线,有着重要的技术分析意义。

操作要点:
250日均线在实战中的综合应用既重要,又复杂,因为250日平均线不是分析一年的市场趋势,而是分析几年的市场趋势,因此,对250日均线的时空观念就不能按照普通类型的时空概念进行分析,必须领悟到充分的、长时期量的积累后,才有真正的“质”的变化,否则,很有可能所得出的结论正好只是250日均线内部的变动情况,对大循环周期还没沾边。
250日均线的作用与120日均线的作用非常类似。在实际操作中,中大盘股的走势往往于250均线的作用大,于120日均线的作用小,并且250日均线和120均线共同使用则作用与效果更加明显。
支撑作用:即处于上升状态的250日均线对股价有支撑作用。
压力作用:即处于下降状态的250日均线对股价有压力作用,突破这种压力需要成交量和时间才可确认。因此在250日均线走平或向上之前,都不能介入。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