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分析 > 均线分析 > 正文

135均线战法之黑客点击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黑客点击:股价从前期的一个明显高点开始回落,在底部区域经过充分整理后,或采用“蚂蚁上树”方式小阳推进,或有节奏的放量提升,股价有效突破55日均线后开始回落,但在55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如果K线收阴,回落的股价恰好落在13日均线与55日均线的结点处,即黑客占击形态成立。

股价经过长期下跌或充分调整后,13日均线由下降趋于走平,表明有止跌迹象。温和放大地成交量和起翘地13日均线,说明有新资金进场收集筹码,同时被套投资者也不再割肉,而开始在低位补仓。股价突破55日均线后,前期介入地短线资金获利回吐,股价顺势滑落,萎缩的成交量表明大部分筹码已被主力锁定。于是股价在13日和55日均线上获得支撑。黑客点击后,倘若有指数环境配合,股价一般不会再下探55日均线,而且在55日均线上整理时间不会太长。此时如果均线互换完成,主力随时都会发起攻势。如果均线互换未完成,一般还会沿着55日均线整理一段时间。因此黑客点击出现后,应密切关注均线系统和量能变化,一旦发现放量上攻,要毫不犹豫进场抬轿,当股价有了20%左右的涨幅以后,若发现上攻力度减弱,13日均线有走软迹象,应先出局观望。
135均线战法之黑客点击K线图解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