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技巧 > 买卖技巧 > 正文

盘整上破的盘面特征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当股价从盘整行情向上突破时,最明显的盘面特征是相比较之前的K线实体有明显增大的迹象。这就反映了多方的力量开始增强。

如图1.27所示为山东黄金日K线图。在市场底部,股价经过了多日的窄幅盘整后,出现了一根大阳线。尽管单看此阳线的实体不是最大的,但是与之前的K线对比,可以认定是大阳线。这说明盘整的僵局被打破了,建议投资者立即入场。
山东黄金日K线图
图1.27山东黄金日K线图

如图1.28所示为首开股份日K线图。盘整行情出现在上涨途中,此时的大阳线依然给出了多方继续推动股价上涨的信号。投资者可以在此时继续买入股票。
首开股份日K线图
图1.28首开股份日K线图

当股价从盘整行情向上突破之时,均线系统会从粘合状态开始向上发散。如图1.29所示为江苏阳光日K线图。从图中可以看到,市场在底部盘整的时候,5条均线纠缠在一起,当股价以一根大阳线突破后,均线开始向上发散。投资者根据均线和K线的特征,完全可以在此时以最低价入市。
江苏阳光日K线图
图1.29江苏阳光日K线图

行情不仅在市场底部会常常有漫长的盘整过程,在上涨中期也会经历盘整的行情。如图1.30所示为歌华有线日K线图。在上涨的初期,均线系统给出了多头排列形态,当股价进入盘整行情后,均线开始相互缠绕。当均线继续向上发散时,多方开始推动股价走出盘整行情。
歌华有线日K线图
图1.30歌华有线日K线图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