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技巧 > 买卖技巧 > 正文

盘整下破的盘面特征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如果股价从盘整行情向下突破,在盘面上最重要的特征之一是出现一根实体较大的阴K线,这就反映了空方的势力开始显著增加。

如图1.31所示为红星发展日K线图。在下跌的半路,股价进入了一个盘整的行情之中,这说明此时有一定的多方进入。但是当最后一根大阴线出现后,多方占据市场统治权的可能便彻底没有了。
红星发展日K线图
图1.31红星发展日K线图

如图1.32所示为成飞集成日K线图。股价在市场顶部出现了一个盘整行情。这说明多方推升股价遭到了一定的阻力。股价是否能够继续上行是一个未知数,当一根大阴线出现后,就说明上涨的行情已经结束了。
成飞集成日K线图
图1.32成飞集成日K线图

另一个盘整下破的盘面特征是均线系统从原来的粘连状态开始向下发散。如图1.33所示为青海明胶日K线图。股价在下跌的初期,均线呈空头排列形态,当进入到盘整行情时,均线开始相互缠绕。当大阴线指明了方向之后,均线再度向下发散。
青海明胶日K线图
图1.33青海明胶日K线图

如图1.34所示为中视传媒日K线图。股价在市场的顶部出现了一个窄幅震荡的盘整行情,均线相互缠绕,当股价开始向下突破时,均线系统随之向下发散。
中视传媒日K线图
图1.34中视传媒日K线图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