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技巧 > 买卖技巧 > 正文

短线交易者必须戒贪心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贪婪是人类共有的一个天性,但是在股市中如果有过分的贪心就可能会把投资者送入无底的深渊,尤其是短线交易者。因为每次交易的时间都是很短暂的,如果投资者有了一定的利润,按照原先既定的计划应该出场兑现。但如果投资者希望赚取更多的利润而没有及时出场,那么如果股价大幅暴跌,则原有的利润很可能会化为乌有,甚至产生巨额亏损。

如图1.35所示为红星发展日K线图。在股价下跌的过程中,市场出现了反弹行情,这也就给了短线交易者一个进场的机会。当股价上涨了一两元之后,投资者应该及时出场,因为此时没有放大成交量来支持股价的上涨,而且主要的趋势依然是下跌的。如果投资者看到利润产生了贪心,希望得到更大的利润,没有及时平仓,则后面下跌的行情就会套住投资者。
红星发展日K线图
图1.35红星发展日K线图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