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技巧 > 买卖技巧 > 正文

短线交易者必须有耐心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很多投资者,尤其是短线交易者失败的原因,往往是异想天开,希望在短时间内甚至入场当天就要有巨大的经济利益。其想要赚钱的心情,人人都可以理解,但是急躁的性格不仅不会让投资者赚钱,反而会产生巨额亏损。当股价在市场底部处于盘整行情之时买入,很可能是买在一个最低点,如果股价从盘整行情向上突破,则会有一大段的涨幅,短期内会有一定的利润。但是盘整行情一般来说会持续一段时间,如果交易者没有耐住性子,经受不住时间的折磨,在买入股票后看到股价迟迟不动,而卖出股票,则会丢失这个极低价位的机会。当股价从盘整向上拉升之时,这些卖出股票的交易者,又会因为后悔而再次买入股票入场,但此时往往已经距离股价高位不远了,他们在买入后不久股价常常会下跌,因此亏损也就在所难免了。

如图1.38所示为江苏阳光日K线图。股价在市场底部盘整了数月之久,此时入场的交易者是在股价最低位买入的,但是需要等待几个月的时间。当股价最终突破后,连续出现了多个涨停板的行情,没有耐心的交易者就会丢失这次机会。
江苏阳光日K线图
图1.38江苏阳光日K线图

不仅在市场的底部有盘整的走势需要等待,就是在上涨的过程中也会有漫长的盘整。如图1.39所示为漳州发展日K线图。过早进入市场的交易者就必须有足够的耐心,才能等到上涨行情。
漳州发展日K线图
图1.39漳州发展日K线图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