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技巧 > 买卖技巧 > 正文

短线交易者必须有主见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刚刚进入股市的投资者都会有一个通病,那就是认为自己的经验不足,需要听取其他人的意见来买卖股票。这在投资行业中是绝对不容许的。每个人学习的技术分析方法都是来源于同样的技术分析书籍或者理论,大家的领悟能力也相差不多。因此没有人会比自己高明多少。如果听从电视的评论,或者朋友的介绍而买卖股票,就等于将决定权掌握在他人手中,亏损与盈利也就取决于他人的言论。

如图1.40所示为上证指数月K线图。2007年底大盘指数突破了6000点大关,而且市场中广泛流传指数能上万点,于是不少投资者跟风入市,结果遭遇了后面的暴跌行情。
上证指数月K线图
图1.40上证指数月K线图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