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技巧 > 买卖技巧 > 正文

短线交易者必须敢于追高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有些人害怕在高价时买入股票,实际上作为短线交易者来说,因为进出场的时间是短暂的,只要能看出股价在未来几天还会上涨,即使股价已经运行在高位,也是可以买入的。

如图1.41所示为江苏阳光日K线图。图中箭头指向的位置已经有了不小的涨幅,而且已经出现了多个涨停板。如果短线交易者能够认定股价远没有达到顶部,此时依然是可以买入股票的,后市也确实出现了跳空涨停的行情。
首开股份日K线图
图1.41江苏阳光日K线图

如图1.42所示为首开股份日K线图。当股价从市场底部连续涨停上行后,股价已经翻了一倍多。如果交易者能够认定股价没有到达顶部,则依然可以继续买入股票。
首开股份日K线图
图1.42首开股份日K线图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