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入门 > 炒股心得 > 正文

开盘5分钟下单战法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开盘5分钟内下单战法开盘价,往往最能体现庄家的当日做盘意图。强势股票,开盘就当一马当先‖这种股票如果买中,往往能带来很大的收益。

开盘战法所需素材:
及时盘中选股公式一个,30分钟K线,昨日收盘前4根30分钟K线走势和量能,当前开盘价格位于多个30分钟K线所处位置。

必备技能:懂K线,成交量,基本的W底、M顶、V形底、小山丘……等经典K线图形。

过程如下:
1、9.25分,执行选股公式。
2、把选择的股票加入自选股票。
3、切换到30分钟K线界面,调整30分钟K线的指标:13、77、99。
4、观察昨日收盘前4跟K线量能情况,不能放大量,且阳线放量,阴线缩量。
5、观察77、99两根K线是否基本走平或者粘合在一起基本走平。
6、当前开盘价是否完全在13均线之上。
7、当前开盘价格是否在77、99均线之上。
8、13K线是否走出W底或者V形底,小山丘形状。
9、当前开盘价格是否在W底的右肩顶部附近。

最理想情况:4、5、6、7、8、9,当日该股开盘15分钟涨停可能性很大。

理想情况:满足4、5、6、7,当日该股强势可能性超过9成。

较理想情况:满足5、6、8,当前该股强势可能性超过7成。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