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分析 > 均线分析 > 正文

周线黑马三大要素精选强势股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周线黑马三大要素精选强势股
一是均线运行要素。
当7周均线上穿14周均线时,坚决买进;反之,当7周均线下穿14周均线时,就应毫不留恋地卖出。

二是成交量要素。
当一周成交量超过前周4-5倍时,就可以放心买入。

三是时间要素。
一般而言,在周K线中寻找的黑马一旦上升,多在5周时间,这是指每一波上行的时间,这5周中,无论周阴线还是周阳线,到达这一时间限度,不论你赢多赢少最好是卖出了结,因为周线黑马往往以升幅大小来衡量,以上升时间来衡量,如果不掌握这一规律,那么就有可能由盈到亏。

在均线交叉、成交量放大4倍以上和5周时间这三大要素中,前二大要素是买入的最佳机遇,是抓住黑马、迅速骑上的条件。而后一条是巩固获利成果的重要条件。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