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分析 > 趋势分析 > 正文

屠龙八法之N形顶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N形顶形态刚好和N形底相反,道理都是一样的,前者是突破长期下降趋势后的回抽确认底部,后者是跌破长期上涨趋势后的反弹确认头部,同出而异名,懂得了N形底的操作方法也就知道了N形顶的操作方法。

操作要领:
1、当价格反弹至重要均线遇到阻力开始勾头下跌的初期进场做空,当价格反身再次回到前期反弹头部或突破重要均线则果断出局观望。
2、需要注意的是,价格未必一定或刚好到达重要均线,很多情况下是接近或适当突破,只要在重要均线附近结束反弹都说明体现了重要均线的压力,效果等同。
3、注意控仓。

屠龙八法之N形顶K线图解
屠龙八法之N形顶K线图解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