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技巧 > 跟庄技巧 > 正文

庄家杀跌式出货手法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顶部的到来对于投资者来讲便是风险的到来,在这个区间内虽然股价有可能还会继续保持着向上或是震荡的走势,但股价波动的性质早已经转变成了下跌。在庄家出货的时候,会使用各种各样的手法,其中有一种出货方式投资者必须要谨慎,因为一旦庄家采用了这种出货方式,股价后期必然会出现大力度的下跌,从而给投资者的资金造成巨大的亏损,这就是杀跌式出货。

杀跌式出货的技术特征为:当股价上涨到高位以后,便在庄家抛盘连续涌出的情况下,股价在当前出现了大幅下跌的走势。庄家有能力控制股价的波动,如果庄家想继续让股价保持上涨趋势,无论谁的资金在抛出,股价都不可能出现杀跌的走势,因此,一旦股价出现了暴跌的走势就意味着庄家从这一天开始放弃了做多的操作,从而也就会促使下跌走势的形成。

巢东股份(600318)杀跌式出货手法如图
庄家杀跌式出货手法

巢东股份调整结束以后,便在成交量连续放大的情况下出现了一轮快速的上涨行情,成交量的不断放大说明资金正在盘中进行着做多的操作,同时,配合大实体阳线的不断出现,更加说明资金在盘中做多的积极性,在量价配合没有改变的情况下,投资者应当积极地介人场中进行做多!

在股价上涨非常迅猛的时候,庄家应当如何在高位出货呢?这要看买盘数量的多少而定,如果买盘的数量非常少,庄家的出货操作就要小心一些,以免股价的下跌吓跑买盘。但是,如果场外的买盘数量非常多,便可以积极地进行出货操作了。在股价上涨到了高位以后,庄家采取了放量杀跌的出货方法,络绎不绝的大抛盘使股价产生了快速的下跌走势,同时,由于场外的买盘数量非常多,因此股价在这一天形成了放量大跌的走势。

成交量的放大说明必然有资金在卖,是谁有那么大的实力可以让量能急剧放大呢?很显然只有庄家才有这种实力,同时,也只有庄家的抛盘才有能力将股价打低下来,因此,股价高位收出的放量阴线便是庄家出货最明确的信号了。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