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技巧 > 跟庄技巧 > 正文

庄家盘中震仓方式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庄家在进行震仓操作的时候,除了在日K线上留下种种迹象以外,在分时图中的震仓技术特征则是更加明显!如果投资者对日K线的走势无法进行准确判断,只要对分时图中的走势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依然可以得到准确的答案!

对分时图进行分析必须要结合股价所处的位置进行全面的分析,不能仅凭分时图的走势就简单地做出定论。股价所处位置不同,虽然分时线的技术特征可能相似,但后期股价波动的方向却将会有着极大的差别。一般而言,在盘中分析庄家是不是在震仓必须要对成交量进行重点的分析,虽然分时线的波动状态也需要重点关注,但是成交量的变化则更可以提示投资者庄家是不是在进行出货。

双鹭药业(OD2038)盘中震仓方式如图
庄家盘中震仓方式

双鹭药业的股价开盘以后便出现了下跌的走势,虽然股价的分时线始终保持着向下的走势,但是如果对成交量进行深人分析便可以看到,在股价下跌的时候,并没有引发放量的现象,成交量没有集中放大说明庄家的资金并没有进行大规模的出货,因此股价的波动便是安全的了。

股价下跌时没有密集量出现,说明当前盘中大量的股票均被锁定,股票锁定的数量越多,下跌时的成交量越小,也就意味着庄家的持仓量越大。股价杀跌时没有量,在后期弱势波动的时候,成交量也没有放大,而是在盘中形成了多次1分钟内无成交量的状态。在庄家震仓的时候,越是长时间没有成交,便越说明盘中的抛盘数量非常少,庄家怎么可能会在这么小的量能状态下进行出货操作呢?

庄家无法出货而引发的下跌走势便是一种震仓行为,其目的就是为了将普通投资者给赶出来,在盘中低成本的获利盘与场外投资者进行换手操作,从而提高普通投资者的整体持仓水平,此时换来更多的主动权。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