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技巧 > 看盘技巧 > 正文

美国股市也影响中国股市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随着经济的发展,世界各国经济已融为一体,各国经济也相互发生影响。任何一个国家的经济都不是孤立的,在当今全球化的形势下,一国的经济必然会受到其他国家和整个世界经济的影响和冲击。而股市是反映一国经济的一个窗口,因此也必然会受到其他国家股市的影响。

美国经济在整个世界经济体系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因此美国股市常常会影响其他国家股市的走势。散户若看到美国股票的大幅波动,势必会产生一定的情绪波动,也会导致国内股市走势的一些变化。例如,当某种因素引起美国股市的大幅下跌之势,散户可能纷纷看空市场,对未来的经济走势产生了悲观的情绪,在次日国内股市往往产生大量的卖单,因此国内股市在第二天也可能会产生下跌的走势。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