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技巧 > 看盘技巧 > 正文

量增价不变,有涨也有跌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形态介绍
这种情况是指成交量在逐步增大,但是价格却没有太大的变化,基本持平。

量增价格不变化,说明多空双方的某一方在积攒能量,但是不能判断出是哪一方。后市可能会上涨也可能会下跌。

个股举例
如图3.23所示为太极集团日K线图。股价在上涨的盘整行情中,成交量出现了逐渐增大的迹象。此时是多方在拉升过程中的休整,为后市的继续冲高做准备。当走出盘整区域后,价格会直线上行。
太极集团日K线图
图3.23 太极集团日K线图

如图3.24所示为红星发展日K线图。股价在下跌过程中途出现了盘整行情,但是成交量在逐步增大,这说明空方在继续积攒实力,准备继续向下打压股价,此时散户不能过早进场。
红星发展日K线图
图3.24 红星发展日K线图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