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技巧 > 看盘技巧 > 正文

地量市场多萎靡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形态介绍
地量是指成交量十分低迷,柱状线非常小。地量说明市场极不活跃,买卖双方都不积极交易,市场表现较冷清。一般在市场的底部多出现地量,因为没有上涨的迹象,没有太多人愿意进场做多。

个股举例
如图3.7所示为太极集团月K线图。股价在市场底部极度低迷,成交量也是极度萎靡。因此,这时没有太多人进场或者卖出手中的股票,散户只能等待。
太极集团日K线图
图3.7 太极集团日K线图

如图3.8所示为天兴仪表周K线图。股价在连续下跌的时候,也出现了地量。这是因为市场屡创新低,没有太多人看好市场买入股票,价位过低也没有太多人止损出场,所以总的成交量非常小。如果成交量从地量开始增大,就是散户买入股票的时机。
天兴仪表周K线图
图3.8 天兴仪表周K线图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