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技巧 > 看盘技巧 > 正文

逐步放量价也涨,买入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形态介绍
逐步放量价也涨是指成交量在逐步增大,同时价格也在缓慢升高,在这种情况下,后市依然看涨,而且利润较大,散户可以积极买入股票。

个股举例
如图3.17所示为五粮液日K线图。股价在市场底部出现逐步放量的特征,股价也是止跌回升,此时买入股票的散户未来可以获得巨大的上涨空间。
五粮液日K线图
图3.17 五粮液日K线图

如图3.18所示为金岭矿业周K线图。从图中可以看出,逐步放量出现在涨势的中期,尽管此时已经脱离了最低价,但是此时买入股票依然是安全的,还可以获得很大的利润。
金岭矿业周K线图
图3.18 金岭矿业周K线图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