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技巧 > 看盘技巧 > 正文

逐步放量多上涨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形态介绍
逐步放量是指成交量并不是突然增大,而是平稳地逐渐变大。

逐步放量一般标志着行情多上涨,而且行情是稳步推进的,股价会缓慢上行。

个股举例
如图3.14所示为歌华有线的日K线图。股价在盘整行情中成交量出现了逐步放量,这就说明多方力量逐步增强,盘整僵局即将结束。散户可以在此时买入股票,等待未来突破上涨。
歌华有线日K线图
图3.14 歌华有线日K线图

如图3.15所示为飞马国际日K线图。股价经过了大幅下跌后,进入了市场的底部,但是股价并没有立即翻转,而是从底部缓慢地上行。成交量此时出现了逐步放量,这也印证了多方逐步推动股价的时候,行情不会有突然大幅上行的情况。
飞马国际日K线图
图3.15 飞马国际日K线图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