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理论 > 道氏理论 > 正文

道氏定理十四:图形分析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道氏定理十四:图形分析定理
双顶与双底形态在预测价格走势方面基本无参考价值。该图形错误率高于正确率。

道氏图形分析定理实质上提出了两点值得投资人认真思索的观点。第一是对传统图形形态的批评态度。这里虽然道氏只是特别针对双顶与双底形态。但是实际上这种批评态度可以扩大到所有的传统图形形态,第二是道氏提出了对某一分析方法实用性的评判标准—正误率。这一观点实质上已体现了现代统计学中概率统计观念,及现代投资决策分析中的风险/效益分析原则。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